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雲林 麻辣火鍋-->



----小編傳送門--烤肉食材清單推薦---

《熾焰三國》7-11年菜預購

----小編傳送門-----

《熾焰三國》預計2月初進行版本更新

釋出亂鬥武場副本、新增特色玩法

網頁遊戲《熾焰三國》宣佈將於2月初進行版本更新,搶先曝光亂鬥武場副本設計理念和新增特色玩法簡介。

亂鬥板橋車站伴手禮武場

亂鬥比武 決戰乾坤"想要驗證自己的實力,想要成為最強武者,想要挑戰《熾焰三國》第一人,"亂鬥武場"就是你的乾坤戰場。全新的比武模式是高手的對決場,是只有等級達到40級以上的強者才能進入的地方。如果你覺得你是強者,那麼請準時報名,進入比武場地的玩家可要高度警戒,這裏沒有朋友,沒有陣營,只有生或是死的較量,在這裏可任意PK,擊殺人數越多,獲得的積分就越多,獎勵就越豐富。

每天16:40-17:10角色等級達到40級的玩家可以通過點擊活動面板進入按鈕即可進入活動。(在其他副本或者其他活動中不能參加哦)

活動開啟時,進入戰場後隨機分配到地圖上一個可走點。其他玩家在戰場中穿著統一的服裝和名字(神秘人),玩家自己則可以顯示自己的名字。所有玩家包括玩家自己,頭頂頂著玩家本次所攜帶的臨時積分。遮罩其他玩家陣營,vip等級,幫派和所有稱號,自己的不變vip等級,幫派不遮罩,但是所有稱號也遮罩。

戰場開啟時,刷新一批小怪和boss。Boss攜帶固定積分200,boss掉落獎勵歸屬擊殺boss的玩家。

活動結束時,個人積分最高的可獲得pk王的稱號中秋禮盒送禮。積分越多獲得獎勵越多哦!

新增玩法介紹

1、武將大力牛魔王

在版本更新後,將推出資質1100的紅色武將"大力牛魔王"。大力牛魔王對於之前武將來說,簡直就是BUG的存在,他攜帶的天賦技能【震地狂嘯】不僅對周圍5個造成100%傷害,而且還能暈眩2秒。我只想在此說一句:得此武將足矣!

2、名將稱號展示

在版本更新後,將新增名將稱號,通關名將副本就可獲得永久性屬性加成稱號哦

3、奇珍異寶展示

在版本更新後,玩家收集相應的奇珍異寶啟動材料來解鎖奇珍異寶。激活奇珍異寶可以極大的提高玩家的戰鬥力。

----小編傳送門-----

《熾焰三國》

----小編傳送門-----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1-30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李建良戲層輪上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